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经济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时间: 2022/12/13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崔雅泓为进一步团结海内外校友,建立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校友发展和学院建设。12月11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经济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修业讲堂隆重召开。大会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参会相结合式,百余名经院校友、师生齐聚一堂,余名校友“云”端见证,共同庆祝喜时刻。

W020221213047546364662.jpg

湖南省社科院原院长朱有志、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湖南农业大学原正校级督导罗学成、湖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曾宝成、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曾福生、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段美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周发明、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兰勇等出席大会。大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主持。

会上,段美娟宣读《关于同意成立“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经济学院校友分会”批复》。会议审议通过《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经济学院校友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

W020221213073143678837.jpg

经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批准,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经济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学校纪委书记凌生春任名誉会长,经济学院院长刘辉会长。陈弘、段美娟、刘辉为经济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揭牌,陈弘、段美娟、朱有志为校友分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刘辉感谢各位校友的信任,他表示“校友工作是维系校友感情、增进校友归属的重要手段,是弘扬学校精神、践行办学理念的重要窗口。经济学院校友分会将在凝心聚力、加强联系、增进感情上下功夫,努力将校友分会打造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文化共同体、情感共同体事业共同体。”

李明贤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和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提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在此时机成立校友分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校友会能与母院一道,秉承院训,广泛联络和凝聚各届校友,为母院的事业添砖加瓦,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作出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