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查隐患,保安全--经济学院进行开学大检查

时间: 2023/02/14   作者:   点击:

2月12日晚,经济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生思想动向,了解学生安全到校和学习生活等情况。

各检查组亲切的与同学们交流新学期学习和生活上的适应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注意防火防盗。刘辉院长对不同专业的学生结合学科特色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他强调,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早日投入学习状态,抓紧文化知识学习,为以后服务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李明贤书记指出,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宿舍卫生安全责任重大,学院要持续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加强检查力度,将常规检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严格管理和教育引导相结合,助力培育优良学风,切实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保障。

W020230214048149205595.jpg

此次开学大检查,让同学们“零距离”的感受到了来自学院、老师的关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卫生健康意识,学院将继续秉承“三全育人”的工作理念,持续推进宿舍安全教育与楼栋文化建设,营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宿舍氛围。 ( 经济学院 杨东昀 黄丽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