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顺利举办银行春招交流会

时间: 2023/03/0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2023届毕业生银行招聘考试的备考能力,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信息渠道,优化指导服务。221日晚,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1开展“赢春入行”银行春招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湘公教育王恬甜主讲,19级、20级部分有求职意向的在校生参加了会议。

王恬甜在交流会中向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商业银行的经营状况、考试内容、考试难度和不同银行报考的条件要求,并就当前毕业生所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从就业、考研、考公等不同方面提出了专业性、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W020230307047041922119.jpg

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我对如何备考银行招聘考试、如何利用已有能力去开发新能力、如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银行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有效的解决了现阶段备考银行招考存在的疑问。”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在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的同时,拉开了我院2023年度春季招聘的序幕。(经济学院 张新宇    陈宇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