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河小青”植树添绿,践行雷锋精神

时间: 2023/03/13   作者:   点击:

    为让更多人提高绿化意识,响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39日上午,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名志愿者在浏阳河畔参加绿满九道湾系列之“‘河小青’植树添绿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共青团芙蓉区委员会、湖南农业大学团委、中铁十八局、中化石油湖南分公司、湖南农业大学统战部主办,由岳麓山实验室农大项目部、东湖街道东沙社区、芙蓉区东沙社区明智公益协会、绿色卫士长沙市浏阳河大队共同承办的。各方组织联合举办绿满九道湾系列活动旨在用心呵护这一年一度的春色,用心守护内心最真实的渴望,用心保护这红墙绿草间的可爱绿色。

W020230313036416322308.jpg

    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同植“同心林”,一起种上了树苗,挂上了“同心牌”。植树现场,全体人员精神抖擞,充分发挥志愿者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各个志愿者分工协调、通力合作,干得热火朝天,有条不紊地完成挖坑、栽树、施肥、浇水、培土等各项工作。在这其中,大家体会到了植树的不易与的艰辛,上了一堂生动的绿色环保教育课。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志愿者们完成了植树活动,为2023年的春天增加新的生机与活力。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增强了经院学子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植树造林,利在当今,功在千秋,一树留春,万古长青。(经济学院 汪子一  乔鸣萱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