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李明贤教授获评省教育工会第九轮“芙蓉杯”竞赛百岗明星

时间: 2023/03/21   作者:   点击:

近日,省教育工会下发《湖南省教育工会关于表彰第九轮“芙蓉杯”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李明贤教授荣获“芙蓉百岗明星”荣誉称号。第九轮“芙蓉杯”竞赛的主题是:巾帼心向党、创新“她”力量。在此次竞赛中,全省教育系统涌现出了一大批自立自强、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共评出“芙蓉标兵岗”17个,“芙蓉百岗明星”24个,“竞赛先进单位”2个。

李明贤是我院党委书记、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是教育部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人选,湖南省普通高校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学科带头人,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百人工程”人选,湖南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副会长、金融学会常务理事。

她从教29年以来一直从事农村金融和农业经济领域的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她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专业素养高,科研和教学能力强,先后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30余项,公开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6部,研究成果得到国务院副总理、湖南省副省长等领导的批示,主持获湖南省优秀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各1项。在农村普惠金融研究领域做出了较为突出的贡献。作为一名女性教师代表,她坚持以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激发学院职工特别是女职工的自尊意识、自信心和自立能力,塑造自强的品格,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直面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树立了崭新的形象。 (经济学院 肖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