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做精彩答辩,展各班风采 ——记经济学院团支书答辩大赛顺利开展

时间: 2019/04/12   作者:   点击:

作者:黄丹青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特”

329日晚上,团支书答辩大赛于我校学术报告厅顺利进行。莅临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素老师、年级辅导员文晶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参赛者为经济学院18级各班团支部。

大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和流程。紧接着各团支书相继出场,他们简述班级情况并以幻灯片的形式给大家展示了本班举行的活动以及获得的各种荣誉。在这些班级活动中,既有各种比赛,又有班级聚餐。各班的总结情况不仅体现出团支书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态度,也让大家大体了解各班级不断成长的过程。各班团支书出场前,本班级成员大声呼喊班级口号、摆横幅,为团支书鼓掌加油。同学们的用心与热情,调动了现场气氛,也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接着,由各位评委老师给出评分,其中,农经二班最终以92.28分的佳绩获得第一名。

活动在主席王维和CFA1班李承璋同学的歌声中走向尾声,大赛的最后,由年级辅导员文晶老师进行总结,他给这次的活动效果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同时要求班干们发挥自己带头的作用,以更好地建设班级,增强班级凝聚力。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看到了团支书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的成果,他们不仅为班级打造了一个学习与娱乐相结合的平台,让同学们收获到了来自“一个有爱的大家庭”的幸福感,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