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热血青年,一心向党——记经济学院2019上半年团学干部发展党员推选会顺利开展

时间: 2019/04/12   作者:   点击:

作者:贺昭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

43日中午,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3举行了团学干部发展党员推选会,由院团委书记李素老师负责本次活动,经济院团委以及校级组织副部长以上的干部学生会全体常委参与本次推选。

活动伊始,为确保本次投票选举的高效有序,李素老师简单说明了本次入党评选的规则。接着,各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入党推优的演讲。在演讲中,各位候选人主要讲述了自己的优秀事迹与入党动机,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绩和取得的一些成就,表达了希望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并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的愿望,也有人详尽讲述了自己入党心愿产生的故事。随后,活动进入了紧张的投票环节。票数统计结果出来后,李素老师宣读了入选名单,对入选选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鼓励各位没有入选的同学不要气馁。永怀初心,不断进步。至此,本次推选会圆满结束。

本次团学干部发展党员推选会的开展表达了经济院学子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同时这也有利于树立优秀团学干部模范,引导同学们向榜样学习。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