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走进华望,感受名企之魅力

时间: 2019/12/02   作者:   点击:
 作者:崔凌捷 学院:经济学院 类别:“真”

11月30日上午,由经济学院创实部组织的名企行活动顺利开展。本次名企行将要实地走访的企业是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的湖南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卜玲俐老师和张新宇老师作为带队老师一同前往。

早上各位同学在修业广场集合完毕,拍完合照后一同乘车前往华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同学们到达了目的地,公司工作人员接待了大家。首先由谢总带领同学们进入1号厂房,走入车间,拿着所生产出来的产品实物进行讲解与说明。这里主要生产蜂窝纸芯和一些纸板,从连续生产线到楼上的分切组,该企业分工有序,生产效率较高。同学们紧跟谢总的脚步,仔细倾听。在2号厂房,谢总介绍了一些更为实用的生产产品,例如蜂窝纸箱和托盘等,同学们感受产品的承重能力,了解产品广泛的使用用途。随后在厂区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室内,通过谢总的讲解以及展板上展示的内容了解企业创办至今所获得的专利及成就。最后,所有同学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参加座谈。李总对纸蜂窝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了详尽的分析与讲解,并勉励同学们未来有多种可能性,要打破当前专业受限,不断勇敢探寻。

本次名企行活动提高了经济学院对外的影响力,加强了与外界的交流,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开阔眼界,增强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在心中埋下创新创业的种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