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素质拓展砺心智,团结运动见“经”彩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 2024/03/29   作者:   点击:

为了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心理素质,并进一步巩固团队之间的凝聚力,经济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于3月24日下午,在西田径场举办了一场精心策划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涵盖拔河、双腿夹球接力、踩气球及猫捉老鼠四大环节,每个环节均是对团队成员协作能力和智慧的全面考验。随着活动的正式启动,主持人详细阐释了各项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组成员充分展现卓越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投身于紧张刺激的竞赛之中。经过四轮紧张激烈的角逐与评选,主持人最终公布成绩排名,并为优胜团队颁发奖品。

W020240329033010270408.jpg

此次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展现了团学干部们的青春风采,更拉近了部门成员之间的关系,强化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为团学工作营造了温馨良好的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全面发展素质教育的热情。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宝贵的成长机会,为推动经济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经济学院 汪子一 郑伊云 邓宝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