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青政进行时|学湘农百廿校史,展青年时代担当

时间: 2023/10/31   作者:   点击:

为了激发广大湘农学子的爱校荣校意识,更好地传承湘农精神,经济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在十教南开展第一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经济学院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W020231031057344791007.jpg

本次活动以“学湘农百廿校史,展青年时代担当”为主题,各团支部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湖南农业大学的创立背景、办学历史等内容,使同学们对农大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主持人带领同学们重温先贤们筚路蓝缕的艰辛历程,并向他们详细介绍农大的校训精神及其内涵,增强同学们“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历代湘农人心怀社稷、解民之艰、艰苦耐劳、探索不止,谱写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豪迈篇章。

面对前辈们的荣光,同学们都备受激励。本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取得圆满成功,经院学子必将树立起理想信念,肩负青年的使命担当,勇往直前,用勤奋实践、坚持创新的态度为社会作出贡献,续写有为华章。  (经济学院 汪子一 崔伊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