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艾结同防 你我同在——经济学院举办“健康知识普及•我行动”防艾防结核演讲比赛

时间: 2023/11/15   作者:   点击:

为学习宣传防艾防结核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13日中午,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3举行“健康知识普及·我行动”防艾防结核演讲比赛。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汪子一、第十八届团委第二副书记薛凯、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本次比赛共有12名参赛者。

W020231115009411384954.jpg

比赛现场,参赛者们立足自身感悟,以生动形象的PPT、音频、视频等不同形式围绕“防艾防结核”主题展开精彩的演讲。他们凭借丰富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同学们对于有效防控艾滋病和结核病有了深刻认识和积极思考,展现出经院学子昂扬的姿态与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薛凯为本次比赛作出点评,他肯定选手们展示出对普及健康知识的饱满热情,指出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并结合自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坚定自信、提升自我、厚积薄发。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客观公正的打分,最终熊佳婧同学荣获一等奖,并作为学院代表推荐到学校参加复赛。彭仕圆同学、常语芮同学荣获二等奖,同时评选出三等奖4名、优胜奖5名。

据悉,近期经济学院同时也举行“健康知识普及·我行动”防艾防结核原创科普图文设计制作作品比赛,这鼓舞着经院学子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确的道德观念,携手防艾防结核,共铸健康和谐的校园! (经济学院  汪子一 黄敏斌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