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自强之星”现场投票获佳绩

时间: 2010/11/10   作者: jjxy   点击:
11月9日中午,我校勤工助学会主办的“自强之星”比赛在大操场旁进行了持续一个半小时的现场投票。经济学院的“自强之星”付彬在这次现场投票中体现出了她的优势,取得了满意的投票结果。
各学院纷纷将“自强之星”的宣传展板摆放在大操场旁,吸引了一大批同学驻足观看,也使得前来现场投票的同学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经济学院“自强之星”付彬那块主题为“Big dream, fly high!”的展板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它以绿为主体色彩,意在展现付彬个人的青春魅力,表达她对生活充满信心与希望的乐观态度。来自经济学院08级经济二班的付彬,出生于贫苦的农村家庭,父母都体弱多病,为给他们治病家里几乎耗尽所有的家财。付彬从小就是在困境与挫折中成长,正因为如此,她有比常人更坚毅的意志。她利用寒暑假打工挣学费,跟随我省“创业明星”郝今朝进入今朝创业团队,周末在外做兼职,平时抓紧一切零散时间学习····付彬这些自强自立的举动深深地感动着前来投票的同学们,大家都停下脚步,站在介绍付彬自强事迹的展板前仔细地看着。经济学院勤工助学部部长黄成业及付彬的同班好友都站在展板前,向路过的投票者深情地讲解付彬的感人事迹。受感动的投票者们毫不犹豫地拿起笔为经济学院“自强之星”付彬都上宝贵的一票,此次“自强之星”的现场投票持续到一点结束。
经济学院的“自强之星”付彬将以她自强的历程,乐观的态度,拼搏的精神赢得更多人的支持。祝愿她能在“自强之星”的决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裴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