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就业指导讲座成功举行

时间: 2012/04/20   作者: jjxy   点击:
4月19日晚7点整,由经济学院学科部主办的就业指导讲座在10教北203成功举行。学科部邀请到主讲嘉宾是法律专业的黄莹老师,经济学院11级、09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指导讲座。
主持人介绍完主讲嘉宾后,本次指导讲座正式开始。老师首先从列举大学生找工作时有可能发生的事例入手,通过一个个与现在大学生考研、找工作息息相关的事例,为出现的问题和每一件突发情况寻找解决办法,引发了现场同学热烈的讨论。然后,老师用专业知识以及多年来的经验告诉我们,大学生也应该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面对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毕业因为找工作难而盲目寻找公司被骗蒙受损失的情况给出了一系列解决办法。从劳动合同的签订、试用期的长短以及试用期工资等各个方面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不再盲目的找工作,懂得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大学毕业找工作之际有确定的目标,找到适合的、正规的好公司。
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大三的同学解答了迫在眉睫的找工作问题,也为大一的同学们加强了法律方面的知识,为平时勤工助学时所做的兼职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钟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