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时间: 2012/09/15   作者: jjxy   点击:

915日上午1000,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经济学院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此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团总支书记莫华、学工组张新宇老师、高洁老师、盛子建老师、卢红辉老师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莫华书记以“浮躁的时代需要付出坚持”为题进行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快速发展的经济与科技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产生了副作用,浮躁的风气影响了大学生的生活态度、学习热情与人生追求。为克服不良影响,我院学子要培养锲而不舍的精神,积极追求人生高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能即使身处污流也能保持遗世独立的品格。莫华书记表示,学工组老师将有权利与义务在思想道德建设、学习能力培养、文体活动等各个方面组织引导全体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更快地融入学院,更早地开始简单而丰富的大学生活。紧接着,高洁老师、张新宇老师、盛子建老师、卢红辉老师分别就其分管的心理健康教育、文体活动、奖学金评定、宣传工作等进行了简单介绍。

我院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作为培养新生正确观念的“第二课堂”,不仅能让新生感受经济学院的团结力与凝聚力,更能为他们指引正确方向,使他们远离浮躁,找寻内心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