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塈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 2011/06/19   作者: jjxy   点击:
       6月16日下午4点,经济学院于十教北201召开英语四六级动员大会塈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参会者为经济学院08、09、1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生干部。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华、学工组高洁、盛子建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莫华就英语四六级考试语重心长地向每一位在座者强调“考试诚信”问题。莫书记说道:“作为一名大学生,考试是很重要的,但我们不能因为考试而放弃我们的尊严。”他告诫所有参会者务必诚信参考,考出真实的好成绩。接下来,莫书记重点就四六级考试纪律问题予以强调。他提醒各位考生注意考场秩序,准备好考试的相关证件与资料,顺利考试。随后,莫书记就期末考试和与会者一起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关于组织2011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他督促同学们抓紧最后的几天时间,静下心来,好好复习,争取考出好的期末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考试诚信的理解与认同,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对待考试,以争取考出更好的成绩。(戴巧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