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自我奋斗修炼实力,名企实习成就精英——记IBEP世界五百强企业实习体验项目宣讲会

时间: 2018/05/18   作者:   点击:

作者:王泽峻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强

59日中午,香港信华教育全球五百强企业实习体验项目宣讲会,在十教北201举行,本次宣讲会由信华教育蒋老师主讲,经济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宣讲会伊始,主讲蒋老师先简单介绍实习体验项目,本次实习体验项目由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与世界五百强金融机构合作举办,实习大学生以金融白领的身份进行为期一周的商业职场实战;紧接着,蒋老师对入职培训做具体介绍,“在职场最重要的是团队精神”,蒋老师首先强调,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能将个人能力最大化,因此实习体验也将以小组形式开展,最终也以团队排名;其次,实习体验将着重培养实习生的商业思维,传输世界级企业的先进经营理念,通过高管课程、环球投资大赛、案例分析报告等环节,全面提升实习者职场素养,在体验项目中秋表现优异的成员,将以成绩排名获得实习证书、高管推荐信和五百强名企的实习录取通知书。最后,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实习费用和具体工作环节提问,蒋老师详细的解答,指出实习对个人时间安排、适应能力和自理能力有一定的挑战,并邀请有决心、有准备的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IBEP世界五百强企业实习体验项目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名企实习的机会,传播了全新的就业理念,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