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华夏荣光,逐梦前往——记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一班荣获团支部风采大赛第三名

时间: 2018/05/24   作者:   点击:

作者:花月彤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美”

 

    514日晚,我校在大礼堂举办了“高举旗帜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第十六届团支部风采大赛。2017级金融一班代表经济学院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开始前,各学院同学都准时到达现场并为本院代表喝彩。

    在欣赏了前七个学院团支部代表的优秀才艺后,经济学院压轴出场,第一部分为才艺秀,以扇子舞开场,寓意生活在长江流域人民美好的生活。接着以男生军舞描绘在1954年长江流域洪涝灾害中解放军英勇无畏的形象,最后,全体歌唱胜利之歌来表达见证祖国改革开放后四十年的飞速发展后的感激之情。第二部分为思想秀,在观看一段小视频和思考后,金融一班代表人以平稳的语速回答了问题,赢得观众席一阵掌声。

    最后,经济学院团支部在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佳绩。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学院同学的应变能力,提高了同学的综合素质,还让同学见识了各学院优秀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先进思想的传播。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