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演绎青春,触动心灵——记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二班获校园心理舞台剧决赛优胜奖

时间: 2018/06/01   作者:   点击:

作者:刘津辰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美

524日晚,“心愿·愿绎心语”第二届校园心理舞台剧决赛在大礼堂顺利举行。2017级金融二班代表经济学院参与本次比赛。大赛开始前,各学院同学准时到达现场并为各自代表班级的节目喝彩。

 

      

 

在欣赏了前七个优秀代表班级的精彩表演之后,经济学院代表班级开始上台表演舞台剧《懵懂青春》。金融二班的同学们选取关于大学生友谊的题材,贴近大学生的现实生活,用欢笑与冲突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饰演“一个家境贫寒但是却爱面子的大学生田博”的演员,通过刻画人物矛盾的心理活动,强烈的内心独白令观众印象深刻。舞台上的演员们凭借着极具张力的舞台表现,生动又完整地展现了朋友之间重归于好并相互鼓励一起努力学习的故事经历。节目最后,金融二班全班同学合演手语舞《和你一样》,富有感染力的音乐与整齐划一的动作将气氛带向高潮,赢得场下观众一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经济学院2017级金融二班的舞台剧《懵懂青春》在本次校园心理舞台剧决赛中荣获优胜奖。本次心理舞台剧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加强了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发展的关注程度,对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的人生观和对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有着重要意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