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凝聚新生力量,共展青春风采

时间: 2020/12/08   作者:   点击:
 作者:吴佳诚 来源:经济院 类别:“美”

122日经济学院新生杯篮球赛迎来了半决赛,一组是20级联队对阵17级联队,另一组是18CFA金融农经联队对阵18级经济投资联队。本次比赛,两场对局同时展开。

赛前,场边早已围满了观众、以及各队的后勤保障人员,他们高声呐喊,为球员助威,球员们同样摩拳擦掌,天气虽凉,在场同学却早已热血沸腾。两场比赛正式开始,各位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他们手感火热,每一次出手都十分慎重。上半场结束,20级和17级那边比分焦灼,但18级这边赛况是18级经济投资联队已经大比分领先了,但是中场休息时,不管是20级、17级还是18CFA金融农经联队,他们都不抱着一丝放弃想法,决定在下半场放手一搏,冲刺总决赛,而18级经济投资联队这边也没有放松警惕。场边观众则更是激情澎湃,大声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下半场的哨声响起,球员迅速上场。在双方得分你追我赶的过程中,17级身着23号球衣的球员在一次拼抢篮板的过程中小腿抽筋了,他痛苦的坐在地上,后勤队员立马上来治疗,他迅速调整后再次重回球场。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产生了两支队伍晋级总决赛他们分别是20级连队和18级经济投资连队,双方球员赛后友好握手离场。

本次半决赛彰显出了球员们努力拼搏的精神,以及同学之间团结一心的品质。在比赛中,同学们增进友谊,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此外,本次比赛不仅可以促进我院各系之间交流和认识,丰富大学生活,还可以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