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记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时间: 2021/03/09   作者:   点击:
   作者:刘心语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37日晚,为检验上学期的工作成果,总结工作经验和教训,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在九教南202开展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汪子一老师以及经济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经济学院轮值主席王弋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王弋组织与会人员起立合唱团歌。团歌唱毕,每个中心依次进行上学期的述职报告。参加此次述职报告的中心有团员干部与活动中心、新媒体中心、青年志愿服务队、学生活动中心、综合管理中心、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就创中心、学生发展中心、能力拓展中心、学生服务中心、楼栋文化建设中心。各中心代表分别总结了2020秋季学期本中心的工作情况包括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列出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在新的学期里将进行改正,努力团结部门内部成员。与此同时,部门与部门之间也会做好相关对接,使得团委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汇报完毕,团委学生会根据上学期各中心工作考核评分以及个人工作表现,评选出上学期的优秀中心与优秀个人。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相关中心代表及个人颁发奖状。最后,汪子一老师上台发表讲话。汪子一老师认为作为团学工作人员的我们要有一种凡事有交代,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的工作作风。同时,身为团委学生会成员,每个人都应该以身作则,学会管理时间,做好本质工作,不断进步。最后,汪子一老师表达了对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寄予美好期许。感想完毕,全体团委学生会合影留念。

  此次述职大会使得各个中心对自身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地了解,促进了各中心的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明确了以后的工作方向。同时,也为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新一学期工作更好地进行打下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