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花韵飞扬,心花怒放 -经济学院举办“春日花束”心理主题活动

时间: 2024/03/29   作者:   点击:

3月21日下午,经济学院心理健康教育部在校园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春日花束”心理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利用校园丰富的自然资源,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放慢脚步,欣赏大自然的美丽,培养创造力和想象力,关注心理健康。

同学们在活动开始前在校园各处采风,寻找自己喜爱的花朵和树叶,为主题活动做准备。随后,他们将这些美丽动人的原材料裁剪成所需形状并粘贴在画布上,创作出一幅幅充满创意和美感的作品。

W020240329077056298645.jpg

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专注力、耐心细致的品质,还分享了各自的创作灵感和心得体会,开展互相交流和启发。这种活动不仅促进同学们对大自然的感悟,更加关注心理健康与内心世界的重要性。心理健康教育部负责人王磊表示,心理健康对于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至关重要,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灵健康,体会到春天的生机盎然、充满希望。 (经济学院 汪子一 刘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