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年力量 ——经济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 2024/03/20   作者:   点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经济学院于3月14日下午在第十教学楼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期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2023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W020240320062948981508.jpg

本期的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以“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为主题展开交流与讨论,引导各位同学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各班主持人以视频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深入了解雷锋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内涵意义、新时代不同身份的“雷锋人”。在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主题讨论,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如何去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经济3班文杰豪动情地说:“其实雷锋就在我们身边,是每一个不甘平凡、奋斗前进、心存善念、无私奉献的经院学子。”

据悉,经济学院同期举办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努力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新风尚。 (经济学院 汪子一 方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