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复制]注入文艺新力量,承前启后再出发

时间: 2019/11/05   作者:   点击:
作者:方园 来源:经济学院 来源:“美”

10月28日,经济学院第四届艺术团成立大会在九教南20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汪子一,19级辅导员张胜楠,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各兄弟学院文体副主席及艺术团团长,第三届艺术团代表,第四届艺术团全体成员以及观众。

会议开始,首先由第三届艺术团团长陈羽珊发言,她表示艺术团的每个成员都要把握现在,带着梦想一起奔跑,鼓足勇气,带着坚持努力向前,这也是艺术团前辈们对后辈们寄予的厚望。接下来由汪子一老师宣读第四届艺术团成员名单并颁发常委聘书。然后,第四届艺术团团长王弋代表第四届艺术团全体成员发言,表示将承前启后,再创辉煌。紧接着,艺术团声乐队、曲艺队、舞蹈队以及器乐队在各具特色的简介之后,为现场的老师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向大家展示了第四届艺术团的青春活力。最后,所有嘉宾与艺术团成员们一起合影,自此本次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成立大会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对艺术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使新一届艺术团成员们明确目标再出发。老师的期望和前辈的鼓励,使得经济学院第四届艺术团全体成员有了为经济学院文艺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动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