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新生血液入团委,团学工作扬新帆

时间: 2021/10/06   作者:   点击:
   新生血液入团委,团学工作扬新帆

  作者:周心怡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为推进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持续有效进行,完善团委学生会工作机制,更好的服务同学,学院定于9月中旬开展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

   

  开篇:团委齐聚招新生,部门宣讲唤新生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丁雅芯发布通知,定于9月23日晚上7点于第九教学楼开展部门宣讲工作。为确保招新宣讲顺利进行,各部门分批次有序宣讲。2021级新生也以热烈的掌声对各部门的招新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台上,各部门人员侃侃而谈,介绍部门特色。台下,新生仔细聆听,了解学生会工作。招新宣讲活动在新生积极加入各部门的招新群中落下帷幕。

   

  高潮:一轮面试正进行,新生踊跃齐报名

  9月27晚7点,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第九教学楼开启了第一轮面试工作。各部门负责人整装待发在各自的教室里等待新生的到来。主席团成员也辗转于各个教室,以便维持一面秩序,为新生提供最好的面试环境。7点左右,各个教室都迎来了崭新的面孔,他们有的略微紧张,有的词不达意,还有的热情洋溢。但相同的是,他们都积极主动的介绍自己,在面试中向学长学姐展示自己最佳的一面。“谢谢你来面试,请尽快回寝休息,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你面试结果。”一轮面试在各部门的答谢话语中顺利结束。

   

  结尾:二轮面试揽人才,团委学生纳笑颜

  9月28日晚8点,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第二轮面试在第九教学楼如期而至。为考察新生综合素质能力,各部门依据部门特色,以笔试、小组讨论、随机提问等形式开展二面工作。而经院新生也不惧困难,他们化压力为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二面,在答题中沉着应对,在讨论提问时侃侃而谈,尽显学生魅力。

   

  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离开,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招新工作,让经济学院看到新生的优秀闪光点,愿团委学生会扬帆启航,在经济学院大家庭中尽显团学魅力。相信注入新鲜血液的学生会将为学院带来新的精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