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开展“回忆峥嵘党史,恪守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12/0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师生党员党性教育,127日,经济学院举行 “回忆峥嵘党史,恪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院教工党员、2023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转正党员参加。

党委副书记高洁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赠送政治生日卡。誓词铿锵有力,宣示着新党员们一心向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的决心。

W02023120804519294558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伟伟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百年重大危机处理为视角”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她借助丰富的历史资料和数据,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发展历程出发,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面对重大危机时展现出的转危为安的能力和中国共产党强大的生命力。她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能够得到人民群众拥护的原因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人民的利益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不断艰苦奋斗。

W020231208057582728739.jpg

新发展党员黄鑫表示,我们要坚持学习党史,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与实践的理解。在面对挑战和危机时,必须展现坚定的信念和勇气,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理念,肩负起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价值观的责任。

李明贤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学习党史对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具有重要意义。她呼吁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党员。(经济学院 肖潇 杨承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