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校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 2015/11/14   作者: jjxy   点击:

1113日中午12点半,经济学院党校培训会议于九教南301成功举办。这次会议由经济学院组织部部长高幸主持。经济学院是所有参加党校培训的人员及组织部全体干事参与了这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经济学院组织部部长高幸向各位同学通知了党校培训的准确时间,并强调了大家提前15分钟到场。接下来,高幸部长详细说明了此次党校培训的考核流程与具体要求。她表明,各位同学应先填写活动考核登记表后上交培训的心得体会,后期需要进行分组讨论自习,授课,并于1128日至128日进行在线理论考试。请假或缺课2学时及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高幸部长再次强调了此次党校培训的要求。最后,她建议大家认真阅读信息,并于规定的时间地点上交材料。会议结束后,经济学院组织部全体成员开始布置培训场地——学术报告厅。整个布置过程详细有序,包括了挂横幅、摆党旗、挂红旗、调音响和排座位等一系列工作,以确保经济学院党校培训的顺利进行。
  至此,经济学院党校培训准备工作圆满的落下帷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