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光影交织,思悟人生——经济学院心健部举办第二次心健电影展

时间: 2015/12/12   作者: jjxy   点击:

 

心健部干事在介绍电影梗概 陆勉 摄(图)

       “催化一个人成长的因素有很多,或许是一本书,或许是一席话,也或许是一场电影。”1211日晚,在九教南202举办的经济学院心健电影展中,经济学院心健部以一部《小王子》电影向经济学院的同学们展现了一部电影所包含的魅力。

        电影播放前,心健部干事沈含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小王子》的基本信息。电影以一位飞行员作为故事叙述者,讲述了小王子从自己星球出发前往地球过程中,所经历了各种历险。通过小王子的孩子式的眼光,以浅显天真的表现手法,透视出成人的空虚和愚妄,也讴歌了人性中的真善美。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电影中的情节所吸引,整个观影场自始至终都保持着良好的观影秩序。为了保证观影效果,工作人员将教室内的灯光全部关掉,有不少同学还借着大银幕的余光,在自带的笔记本上认真记录了电影中的经典语录。“这部影片中包含的一些东西,正是现在的我们所或缺的,既是一种怀旧,也是一种重拾。”一位同学分享了她的观影感想。

        心健电影展作为经济学院心健部的特色活动,以电影这一创新式途径,让同学们在紧张的课内课业和课外实践活动中得以放松身心,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剖析自我,思悟自身的通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