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人职匹配,门当户对――记经济学院选手职业规划大赛复赛

时间: 2015/12/15   作者: jjxy   点击:

 

职业规划大赛复赛正在进行中 彭一扬 摄(图)

 

12月14日早上,职业规划大赛复赛于文渊馆洽谈室举办。本次活动共18名选手参加。经济学院张诗雅同学参加了此次复赛的角逐。

经济学院15CFA2班张诗雅同学作为六号选手出场。在自我展示期间,她逻辑清晰,表达流畅并且举止大方,用精彩的讲解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她说道:“她的职业规划目标是山西证券财物总监。”她的职业规划整体架构完整,条理清晰。在老师提问环节,即使评委有犀利的问题,她也能从容应对。评委老师指出了她的问题所在,也赞扬了她的自信表现。最后,张诗雅获得了决赛的晋升机会。

此次职业规划大赛复赛张诗雅同学的成功入围,展现了经济学院良好的学习风貌,传播了正能量,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