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经济学院积极参与“求真杯”学术科技节作品布展活动

时间: 2015/12/16   作者: jjxy   点击:

 

经济学院入选团队正在合作布展 彭诗琪 (图)

12月15日,第十四届“求真杯”大学生学术科技节作品成果布展活动于文渊馆顺利开展。经济学院入选团队积极投入本次布展活动。据悉,经济学院共有8支团队进入决赛,8支团队均属于社会科学类项目。
   
布展伊始,杨雅如作为“重构生猪产业风险金融治理”项目研究负责人率先在展板上张贴团队调研作品海报。海报主要对团队进入生猪市场深入分析和共同探讨的调研过程进行详细介绍,并阐明项目目标,旨在打造崭新生猪产业模式。随后,团队成员王冬梅将调研项目成果及团队的调研照片进行张贴,并用彩带和气球进行装饰。成员马凤鸣也积极协助,将团队项目的申报书、调查问卷、调研报告有序整理并整齐摆放在作品展示台上。在布展的最后,项目负责人杨雅如表示:“能够进入决赛,向更多人展示调研作品是离不开团队每个成员的包容和鼓励,我也会带着这份信任和支持,带领我们团队走到比赛最后。”
   
本次布展活动,入选团队展现的不畏辛苦,敢于挑战,渴求真知的精神也激励着经院学子们团结合作,积极探索,勇于创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