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跟时代潮流,畅享乐生活”第三次志愿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 2019/04/28   作者:   点击:
  作者:朱思垣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实”

423日下午,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龙马社区开展“跟时代潮流,畅享乐生活”智能手机教学第三次志愿活动。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有经济学院青志协干事高伟鹏、陈淑敏以及其他四名志愿者。

本次活动以“玩转QQ”为主题,内容为QQ的下载、好友添加与删除、空间动态的发表等。首先,志愿者们与青志协干事一同前往龙马社区服务站,并引导老年人们入座。参加本次学习的退休老人陆续到达并就座后,主讲人开始讲解使用QQ的一些基本方法与操作步骤。通过PPT展示与操作步骤演示,老人们能够较清晰地了解QQ的使用方法。同时,志愿者们在老年人们身边随时为他们解答疑难困惑。所有内容学习完毕后,老人们有序离开,青志协干事与志愿者们合影留恋。至此,经济学院“跟时代潮流,畅享乐生活”第三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教会了老年人们QQ的使用方法,教会了老年人们如何在QQ上与家人、朋友聊天,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社会经验,体现出学生们助人为乐的良好品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