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飞驰赛道,激扬校园 ----我院刘维同学获得运动会女子一百米第一名

时间: 2019/11/05   作者:   点击:
 作者熊嘉乐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

十月三十一日早,随着运动会开幕式的结束,湖南农业大学学生运动会于东田径场正式举行在广播体操比赛过后,在上午九点进行女子一百米预赛中,我校经济学院金融一班参赛选手刘维同学为第三组出场,发挥良好顺利进入决赛。

下午一点五十分,运动员在负责人的引导下陆续进入体育馆开始检录并进行热身。两点二十分,女子一百米决赛开始。跑道上各位选手都在摩拳擦掌,等待着哨声的响起。刘维选手位居第五跑道,神情自若。随着枪声起,全体参赛人员都如同离弦之箭,飞奔出跑道。刘维选手起跑动作良好,一开始便获得较大的领先,将其他同学远远甩在后方。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刘维选手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比赛不仅为经济学院增光添彩更为看台上数千名大学生作出了模范与榜样。这鼓励我们广大青年学生要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自身体质,不断为今后的美好生活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同时也增强了经济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全体同学团结一心,不断进步,为学院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添砖加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