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复制]矩不正,不可为方; 规不正,不可为圆——记第四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 2018/06/01   作者:   点击:

作者:张玉垚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517日下午,第四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如期举行。经济学院17级各团支部分别在七教南102103105201展开了以“树立规矩意识,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自古云:“矩不正,不可为方; 规不正,不可为圆”。身为农大学子,更是有义务学习农大的规章制度。《湖南农业大学章程》的学习在各团支部主持人致词后拉开帷幕。本次《湖南农业大学章程》学习共有57个学习要点,内容涵盖从“颁布时间”至“违章条款”。部分团支书就此拓展,通过名人故事等将本次主题延伸至社会等层面。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笔记,积极讨论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并踊跃举手表达自己的观点。

 

本次青政学习共持续45分钟,各团支部顺利完成学习任务。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湖南农业大学章程》,有利于经济院同学认真贯彻学校的要求,明白身为一名农大学子的义务与权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