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复制]观创新创业成果,激创新创业热情

时间: 2018/11/07   作者:   点击:

  作者:贺昭 刘伏傲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真”

  为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生的学术创新热情,10月31日中午,我校创新创业成果展于12教三楼顺利开展。对创业创新有浓厚兴趣的经济学院学子参加了本次展会。

  首先,工作人员带领参展学生有序地进行观展。展会向同学们展示近年来我校的科研成果。随后,工作人员对每项科研成果进行详细介绍,内容包括研发成果的科研人员、科研背景和科研成果背后的故事。此次展览让学生了解到进行科研所付出的努力及艰辛,一项项成果让同学们对科研项目有更深的了解。此外,展会还展示了近年来学校与各院取得的成就,获得的奖项以及对社会的贡献,展现学校各院的创新活力,使同学们对我院及兄弟学院的创新创业成果有更加深刻了解。

  本次创新创业展会全方位、多角度地向我院学生展示多项创新创业成果,有利于激发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进一步推进创业文化建设,在弘扬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激励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