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跃动篮球,舞动青春

时间: 2019/10/21   作者:   点击:
 作者:黄可欣 曹李礼 来源:经济院 类别:“特”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10月16日中午,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经济学院篮球队协办的新生”篮球赛在学校十教篮球场举行。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12支队伍参加,在赛场上队员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将抢球、断球、胯下运球、空中运球、原地投篮、三米投篮等动作展现得淋漓尽致,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持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观赏性。比赛圆满结束,19国际农经18经济16金融CFA联队、16农经投资联队、19投资17金融农经联队获得胜利。

此次新生”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