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 2019/10/29   作者:   点击:
 作者:方钰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

1022日,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2召开全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主讲,党委副书记吴峰主持。学院各党支部成员以及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吴峰书记总结前期经济学院党务工作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也对之后的党务工作进行简单部署。接着,曾建英书记就“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分三个部分开展讲解。曾建英书记以回顾党员游毛泽东主席故居并敬献花篮为引开始会议第一部分,并带领在场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此提出自入党后就应该做到永远坚守、永不偏离、永不背叛。随后,曾建英书记以几个忘记自己初心使命的反例开始会议第二部分。曾建英书记认为对党忠诚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党员最首要的政治品德,并列举屈原、诸葛亮、文天祥等爱国人士的例子,说明忠诚的重要性。在会议第三部分,曾建英书记就我院在开学近两个月以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表彰,并说明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的最好表现就是努力工作、忘我工作、忘我奉献。最后,曾建英老师对各位党员提出要求,即作为农业大学的一份子,要始终牢记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

此次活动让各位年轻党务对党务工作和进程有了一定了解,也提高了党员们的积极性和凝聚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