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举办学术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时间: 2022/04/28   作者:   点击:

作者:毛卓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地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提升学术影响力,帮助广大科研人员更加高效利用 Web of Science 平台的数据库及各种工具,开展文献检索、前沿挖掘、论文写作、投稿选刊等工作,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与研究生院联合图书馆于4月28日举办文献查阅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结合经济学院的专业特色,经济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博士文杰为主讲人,围绕学术科研与论文撰写展开详述。经济学院2021级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图片5.png

此次讲座主讲人文杰将借助具体标的使用和图片的处理,着重讲解了参考文献的使用和编辑,并推荐了一个参考文献管理软件:EndNotes。当删除或添加参考文献时,使用该软件可以避免参考文献管理混乱,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文杰同学还分享了创新性科学研究案例,为大家带来 Web of Science™ 平台数据库及工具操作演示。他还从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特点、结构、写作提纲、论文的修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为以后科研道路奠定了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