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绘自然和谐画卷,展青年责任担当

时间: 2023/04/21   作者:   点击:

为加强青年对于自然环境保护的认识,经济学院于4月20日下午在第七教学楼开展2023年春季第四期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本期的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围绕“绘自然和谐画卷,展青年责任担当”展开学习交流与讨论,经济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W020230421098726356281.jpg

本次活动中,各班级氛围活跃,同学们在本次学习过程中积极认真,在讨论环节踊跃发表见解。农经一、二班团支部在本次主题学习中设计了手绘美好生态蓝图的环节,由学生在黑板上绘出自己心中的美好生态环境的构想,并写下表达热爱地球,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标语丰富本次青政学习内容,加深了同学们的学习印象。金融四班陈柄全在讨论环节分享到:“作为大学生,作为生态文明建设者,我们应积极地维护生态文明。生态文明建设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应主动作为。”

通过本次青年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经院学子始终坚持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筑牢生态保护安全屏障。作为新时代青年,经院学子积极为共建自然和谐画卷,清洁美丽世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经济学院  汪子一 郭昱廷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