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和自然共舞,共创美好生态 ——经济学院开展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 2023/04/25   作者:   点击:

为顺应“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鼓励大家走近自然,开阔视野,并让广大青年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经济学院各班团支部带领本班同学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四月主题团日活动。

W020230425004134320009.jpg

2022级农经5班于4月15日在湖南省地质博物馆举办“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青山绿水伴我长存”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中,充分了解关于自然演变的知识并开拓视野。2022级GJ农经3班前往植物园近距离感受自然之美,通过真正走进自然来加深同学们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解。2022级CFA1班充分体现“青年兴‘三农’,万里尽春耕”的主题,前往隆平博物馆进行参观,并观看相关纪录片。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位同学都有着深刻的体会和认知。活动过程不仅体现出青年的青春活力和班级风采,也体现出了经院学子的精神面貌。愿经院学子能永葆青春活力,展现青春风采,开创青春之路,为美丽和谐的现代化强国建设添砖加瓦。(经济学院 汪子一 邓雅美 何依蒙)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