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传承五四精神 澎湃青春力量

时间: 2023/05/06   作者:   点击:

为激励广大青年追求梦想、坚定信念,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青春力量,经济学院于5月4日在七教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澎湃青春力量”为主题的青年政治理论学习。经济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W020230506051288844924.jpg

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以什么是五四精神引入,向同学们介绍五四精神的历史由来。它是由五四运动开启振兴中华的伟大事业,并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旗帜,从而带来一个时代变革的精神支柱。经过主持人慷慨激昂地分享和讲述,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充分和深刻的理解与体会。

在之后的讨论发言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2022国际农经二班成小雅表示:“国家的希望在于青年,民族的未来属于青年。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学习和弘扬五四精神,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不仅传承弘扬五四精神,而且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经院学子将紧跟党的脚步,时刻听从党的召唤,不负五四晨光,交出同学们青春使命的精彩答卷!(经济学院  汪子一  官联琴 何依蒙)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