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开启时代新征程 爱国强军谱新篇

时间: 2023/05/08   作者:   点击:

新时代呼唤强军人才,青年人勇担强军梦想。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湘农学子赓续红色基因,矢志强国强军的政治热情,经济学院于4月27日晚上在十教北203举办“开启时代新征程,爱国强军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

W020230508098547150307.jpg

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演讲中娓娓而谈,慷慨激昂地表达着对国防事业的热爱和对国防人员的敬仰之情,呼吁大家关注国防、参与国防、爱我国防。校学生纠察队队员杨军、马晨雨以自身作为事例讲述身边的国防,以小见大表达对国防的热爱;选手郑芃结合时事从一名大学生的角度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最终,杨军与马晨雨组合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决赛。

畅想民族复兴伟业,展望国家发展愿景。经院学子应将自己的理想抱负与民族振兴相结合,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 增强爱党爱国爱军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感、强国强军责任担当。 (经济学院  汪子一 何依蒙 池熠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