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彩炫声,唱响未来

时间: 2023/05/23   作者:   点击:

515日晚,学海厅青春洋溢,掌声雷动,气氛热烈,经济学院首届彩炫声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行,现场300余名师生代表共赏青春风采与文化盛宴。

W020230523021673772537.jpg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4名优秀歌手登上决赛舞台。各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倾情演绎,或昂扬斗志,催人奋进;或婉转悠扬,动人心弦;或胸怀家国,荡气回肠。他们踏着悠扬的旋律,展现动人的歌喉,放飞青春美丽的梦想。经过两个小时激烈比拼,专业评委现场打分,最终2020级GJ农经3班胡雅菲在此次比赛中斩获冠军;2020级金融3班谢嘉和金融2班汪洋两位同学也不分伯仲,分别取得亚军、季军的好名次。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洁为十四位歌手颁奖并做出精彩点评,对选手们寄予厚望,“经”彩炫声歌手大赛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经院学子艺术文化感受,深化美育教育,为学子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让他们一展青春本色,唱响美好未来!据悉,经济学院遇见“经”彩文化艺术节精彩启航,将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更丰富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经济学院   汪子一 胡兴友 刘王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