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经济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暨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时间: 2023/06/1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6月8日,经济学院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举行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正处级组织员李苏英、党委副书记高洁、各学生部书记以及2023年春季学期新发展党员、转正党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W020230613088882114049.jpg

高洁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赠送政治生日卡。她以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上专题党课。她讲述了中国宇航员桂海潮上天宫、校友叶朝晖驻守西藏的先进事迹,勉励学生党员要学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李苏英强调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具体操作事项进行详细培训。

新发展党员代表王馨可从起航新征程、完善自我发展、传承前辈精神三个方面讲述了作为青年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毕业生党员代表胡华则声情并茂地分享自己四年大学生活以及是如何在党组织的鞭策下,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挥洒青春、实现理想的经历。

W020230613043531707867.jpg

此次党日活动是一次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党性铸魂之旅,让青年党员对责任和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经济学院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经济学院 肖潇  曾子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