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就业选择”讲座圆满举行

时间: 2015/12/09   作者: jjxy   点击:

5月3日晚7点,由经济学院文活部举办的“就业选择”讲座在十教北201举行。此次讲座我们邀请到了周红梅老师为大家讲解出国深造就业方面的内容。

周红梅老师在当天晚上的讲座中,首先讲到了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式。现在的大学生毕业无非三个去处:就业、考研、出国。但不管就业、考研还是出国,最重要的无非是心态。在今后的学习中需要我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每一步。这次讲座让很多同学对当今社会大学生的毕业形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每位同学都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加清楚地认识,也对自己的人生选择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不管是选择哪个方向,同学们在听了讲座后都充分认识了英语的重要性。

在周红梅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中,同学们都学到了很多,对出国深造就业方面都比原先知道了很多。不再是跟风的去选择出国,而是认清自己真正适合的道路。最后,此次讲座圆满的成功,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收获颇丰,讲座的成功离不开我院每一个人的努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