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坚韧不拔,独粹争优——记经济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常委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7/10/20   作者:   点击:

经济院宣传部谭欣

    1011日晚,经济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常委例会于十教北203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素老师主持,学工组张新宇老师以及王江老师参与。经济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常委全数到场。

                                                                

    张新宇老师最先为学生干部们做了开场发言。他向在座新任常委们总结了上一年度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优秀成绩,并寄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越做越好,同时从个人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三方面向同学们强调学生干部自强自律以及把握好学习成绩的重要性。随后,王江老师也向大家传达了一个学生干部必备:重感情,敢担当,会协调,善学习四要素的思想。继而延展到学生工作问题上,李素老师表示,建设出一拨有韧性的学生干部班子,还需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上多处学习,努力做到举一步,反三步,培训干事上向组织协调能力上全面发展。会议过半,接下来各部门常委代表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计划进行了自主阐述,之后李素老师详细地为指出了各部门计划的优势与不足

   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邓朝阳做了发言,各部门去年存在的遗留问题进行了梳理,也对当前成员的工作状态提出了务必严谨认真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不但为接下来的工作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也扎实巩固了经济学院团学干部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同时为争创优秀学院风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