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复制]经济学院顺利举行青志协志愿者表彰暨交流大会

时间: 2019/06/12   作者:   点击:

  作者:朱思垣  来源:经济学院  类别:“善”

  65日晚,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九教北111举办志愿者表彰暨交流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李进城、青志协部长邹丹以及副部长黄越。经济学院青志协干事、志愿者以及其他同学也参与其中。

  首先,主持人宣布本次交流大会开始,青志协干事高伟鹏作为干事代表进行发言他总结了本学期青志协主要开展三大志愿活动——“工之友家园活动“龙马社区活动”以及慧灵系列活动。此外,他强调,青志协一直以来都秉持着“快乐志愿,随手公益”的协会理念,将“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通过志愿活动传递给同学。接着,志愿者代表周思源上台分享自己的志愿感想。她表明,自己在志愿活动中收获甚多,不仅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们,自身能力也得到提升。随后进入颁奖环节,主持人宣读优秀志愿者名单,三位嘉宾分别为获奖志愿者颁发奖状。接着,主持人宣布进入游戏环节,并介绍游戏规则。所有参与人员一起进行游戏——“完成你心愿”和“小鸡变凤凰”,大家尽情享受着游戏带来的乐趣。在一片欢笑声中,本次交流大会也接近尾声,青志协部长邹丹对本学期青志协的工作进行总结。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至此,本次青志协志愿者表彰暨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使志愿者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同时加了对青志协的了解,使青志协在未来的工作中提高志愿服务质量,更好将爱心传递。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