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生干部齐相聚,共同踏向新征程

时间: 2020/08/29   作者:   点击:
 

作者:黄海林

为更好地总结过去工作经验,展望未来工作方向,827日晚,经济学院第十五届团总学生会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在十教北203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为经济学院吴峰书记、汪子一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位常委。

会议伊始,吴峰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着重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在思想上,学生干部们要注重总结工作与生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领头作用,明白团委学生会是理念的提升、文化的传承。第二,在工作与生活中,学生干部要注意言行,成年人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有意见可以向学校阳光平台反馈,有困难可以向老师、辅导员寻求帮助。第三,学生干部们要积极组织参加活动,团结同学,融入集体。随后,各主席团成员向大家做出了接下来的工作规划,为新学期的工作建立了大致的框架。会议最后,汪子一老师告知大家上学年取得优秀团委分会这一好消息,表扬肯定了大家上学期认真的工作。同时,她也指出,全国将发起团委学生会改革,在这临近换岗之际,常委要各司其职,站好最后一班岗。

这次常委会地召开,让学生干部们能够共同吸取过去工作经验,一齐规划未来的工作思路,这不仅可以使学生干部们发现工作中的不足,提高今后学生工作的质量以及自己的工作能力,也有利于新学期工作展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