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杨开慧同志故居参观学习

时间: 2017/04/27   作者:   点击:

  423,经济学院教工党员赴革命烈士杨开慧同志故居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一开始,党员们首先瞻仰了杨开慧同志的雕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杨开慧同志故居和纪念馆,体验、学习杨开慧同志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信念,以及为了革命事业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革命大无畏精神,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加强党组织建设和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重大意义。

  下午,党员同志们到金井茶厂参观学习,了解我国历史悠久的茶文化,感受茶叶生产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并体验了采茶劳作的乐趣,融洽了党员同志之间的关系,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和和谐氛围的形成。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遗志,铭记历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脚踏实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王江)

   

  经济学院教工党员赴杨开慧同志故居参观学习

 

   经济学院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