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考研送温暖,温暖在经院

时间: 2022/11/29   作者:   点击:

来源:经济学院  作者:刘丽资  类别:“善”

为缓解考研学子复习压力,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11月26日晚,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带领志愿者在丰泽学生宿舍和东湖学生宿舍展开了“考研送温暖”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两位志愿者先将物资搬运到十教的排练厅。接着,全体青服队志愿者在第十教学楼排练厅开始准备。准备齐全后,青服队全体志愿者于丰泽宿舍大门口汇合,开始分组事宜。青服队志愿者一共分为三组:第一组负责丰泽女生宿舍,第二组负责丰泽男生宿舍,第三组负责东湖宿舍,分头展开“考研送温暖活动”。

晚上,志愿们者来到正经历着考研的学子们的宿舍,并为他们送上了青服队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和祝福卡片。拿到学院准备的贴心大礼包,学长学姐们惊讶又激动,考研的那些紧张与焦虑暂且抛之脑后,温暖而和谐的氛围充满了整个宿舍。

考研是一条匆忙漫长的路:从三月的春光到六月的蝉鸣再到九月的奋笔疾书,经历十一月的冲刺才能迎来十二月的展露锋芒。备战考研的生活必定是有些许单调和乏味的,每日伴晨雾出,携星光归,寝室与自习室两点一线,奋斗的过程中难免会有些许煎熬。而“考验送温暖”活动则为枯燥的备考生活添上了一点色彩。

本次活动不仅为经济学院考研学子送上了老师以及同学最诚挚的祝福,志愿者们也从中收获了快乐,锻炼了自己。相信每一张祝福卡片,每一句热切的祝愿,都能在这寒冷的冬天化作一簇火苗,温暖每位学子,激励每位考研人继续勇敢向前冲,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坚定备考信心,一往无前,实现梦想,成功上岸。

a88afc291a54c2b4ea8fab8c1c91dda.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