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19/04/30   作者:   点击:

2019429日,经济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在十教北205召开,院党委书记李明贤、院长匡远配、副院长罗光强和李苏英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明贤书记对学院意识形态方面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分析了学院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情况。

首先,李书记分析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比如:政治性强,涉及面广等,提出做好这项工作,要做到如下四点:加强阵地管理;提升处置能力;加大巡察和自查;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随后,李书记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情况作出了重点分析,如学生方面:加强对重点学生群体的关注;教师方面:需强化院领导对分管系(室)的联系,加强对老师及工作人员的思想动态进行关注,引导教师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加强课程思政培训,并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与会人员交流了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议。最后李书记强调,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和而有力尤为重要,她在肯定了各位老师艰苦作为的同时也对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推动意识形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提出了要求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