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研学讲话精神 助推学院发展—经济学院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 2020/10/2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涵养清风正气,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经济学院党委按照湘农大党发[2020]35号文件要求,于1019日开展《关于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主持。会上大家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节选)》、《政治生态如何“山清水秀”》三个材料,并结合学校党委下发的通知要求,联系工作实际,每位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发言,总结了学院办学传统和政治建设的成功经验,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要求,寻找自身的差距,发现学院发展中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建议与意见。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启定到会指导并发表讲话。刘启定强调了此次专题讨论会议的目的和意义,提出班子成员要在坚定理想信念、选人用人、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团结共事、严于律己六个方面做好表率作用。他希望经济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对学院大型活动、典型人物、先进思想多作有深度的报道,全面总结经济学院优良办学传统和成效,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推动下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做出贡献。(经济学院肖潇)

点击下载文件: